吃桑窝

除个草顺便尬聊几句

1昨天安嫂发了条微博说有人造谣啥的我深夜睡不着就顺藤摸瓜找了过去 和那个造谣的人竟然聊到了快1点...他妈还说明天周一要上班科科今天是周日啊 我当时竟然还信他了可恶。聊完大半夜给安总发了条消息结果......隔天回是回了 那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我只是个一时热血上头的路人...你走你的法律途径强势护妻 我做我的吃瓜群众暗自垂泪...好啦不开玩笑了安嫂有这么好的男人一定很幸福
2各位太太有写过海洋球play吗!本人有幸在前天看到现场【梦里】主角不说了反正就是某对过气又过期的cp 总之场面一度很浪...两对年轻的躯体在蓝白海洋球里面翻滚 彼此肉与肉的贴合加上球状物富有弹性的挤压 时而被淹没 时而带起一身浪花 彼此的t恤都因为摩擦被撩到了腰部 那好看的线条就会在蓝白色中若隐若现 双方的眼睛都带了光 所有人都只会把他们俩当做童心未泯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到底是什么一番滋味 这种不在大海里沉浮又胜似在海里的感觉... 嗯很棒反正我是描绘不出来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