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桑窝

记一个鬼畜的脑洞。


用河神剪一首抓泥鳅!




人气歌星王美仁要发行新歌啦!新歌MV正在拍摄中!




出演人:


主视角——顾影


大哥哥——郭二哥


小牛的哥哥——铁牛


友情出演:


泥鳅——漂子


友情赞助:


突然被cue一脸懵逼的泥鳅


被硬逼着演个池塘的海河




拍摄MV后的采访:


Q:请问郭得友先生对于出演本次MV男主角有什么感想吗?


A:感想?害,有人重金让我来捞漂子我就来了。


【肖大记者悄悄做了个手势,这段掐掉啊】


Q:请问顾影小姐对于出演本次MV女主角有什么感想吗?


A:郭二哥说捞漂子的钱请我去登瀛楼吃肘子!我说我这次也有工钱啦,让他请一顿就行!


【肖大记者的完美笑容有点坍塌】


Q:请问……


此时反应过来的泥鳅突然出现在片场,场面一时十分混乱……


作为投资商的丁会长大怒:你们伍河捞尸队的到底行不行!这MV不播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