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桑窝

【卫普】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1)

请勿上升真人。

——————————

大卫和普雅在一起有一段时日了。

一天上午,大卫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看着床上被一层薄被掩着的普雅。窗帘开了条缝,丝丝缕缕的阳光溜了进来,轻柔地包裹住沉睡中的普雅。

看着看着,大卫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一张普雅的睡颜,还非常有心机的把自己的手也照了进去。

打开普雅帮他下的美图秀秀,一个滤镜一个滤镜换的不亦乐乎,修了大概有10分钟的图,这才满意的发了条微博。

很快,评论区就炸了。

“这口狗粮我吃了,下一个。”

“卫普大法好好好好!”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大老师手上的戒指么[再见]”

“热评里那个,光注意戒指怎么就没看见普普脖子上P都P不掉的吻痕[doge]“

............

“大卫宝宝你说,大麦和普普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在一堆一边吃狗粮吃的欢快一边高喊卫普大法好的评论里,大卫唯独被这样一条给吸引住了。

讲真,这个千古谜题大卫也略有耳闻,只是他当时对这种幼稚的问题根本是不屑一顾。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也算是脱了单的人,心里竟也有几分期待自己的恋人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

虽然恨不得把普雅摇醒马上问他,可普雅最近实在是太累了,他也不忍心叫醒他。

又刷了几十分钟的评论,大卫终是坐不住了,走到床头,手都已经伸到普雅耳侧了,却又还是缩了回来,留恋地看了几眼后,轻手轻脚地下了楼。

————————————————

一个段子我也要分两半也是够了

好吧其实是因为太晚了宝宝困了

你们猜大老师他下楼去干什么了

晚安。

 

 

评论(4)

热度(16)

标签 卫普卫雅